会一直在的

王白日小同学:

刷了快一天了,有些无奈...
你应该被呵护被珍惜被祝福被深爱,在最好的年纪,交最真诚的朋友,做最想做的事,有最好的梦想与期待,而不是在一个屁大的小国家被一帮脑残咒骂坑害,当着可笑的背锅侠,为一帮智障献出你高傲的膝盖。
我看见你的用心你的努力,你想变好被更多人喜爱,但你只得到了3s的歌词,没法参加的综艺,为零的个人资源。
我想到我的十七岁,像个傻子一样和爸爸妈妈闹脾气,和同学插科打诨,备战高考,突然觉得你要是能像我这样该多好,不,你比我好,你还能得到好多好多女孩子喜欢,即使我们不能相遇,或者我知道你,因为你是国民校草。
比你大四岁,操着妈妈的心,一直说儿啊回家吧,但我知道一切都是你的选择,我只能说,勇者无畏,强者无敌。宝宝,多来国内看看吧,你会发现,有很多人真真心心爱着你,不仅因为你的努力,更因为你的美好与可爱。
我会在的,以后我不会为破团和破公司花钱了,相信我,今天起我是only赖冠霖,你的个人活动我不会再缺席了,宝贝,世界很大,我很渺小,但是能帮你挡两点,我就不会帮你挡一点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Ophiuch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