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丹罐】暗恋日记

他的到来像风吹过 拨开乌云露出满天星

9月1日

百无聊赖的坐在新的班级里环顾四周时,他像一阵风一样跑了进来,一屁股坐在了我身边,也不说话,坐下就开始睡觉,他那白嫩还带着点婴儿肥的小脸埋在他那细瘦的胳膊里,他那柔顺还带着点卷曲的头发随着呼吸上下起伏。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睡着了,但我在开学第一天就被他吸引了视线。

9月7日

感情总是来势汹汹,就像一句歌词所说的
“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。”
我的注意力开始渐渐的投向他,他的酒窝他的笑,跑步时不经意间碰到的小尾指,少年运动后散发的荷尔蒙味道,他调皮嘴贫的话语,说话时特有的软糯语调,哭泣时小扇般的睫毛上挂着的泪水……都让我无比着迷

9月17日

他是领头的旗手,我是在最后关头不争气崴了脚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的人,他就应该生在阳光下,身上带着少年独有的骄傲。

9月23日

“冠霖呐,生日快乐”
“谢谢哥!”

9月30号

扶他起来时,他靠在我身上,呼出的温热气体全数喷撒在了我的脖颈上,世界仿佛都被蒸熟了一般。

10月7号

“哟,丹尼尔哥,你怎么脸红了?”

10月22日

胃疼 天旋地转 他气喘吁吁的跑过来,用纤细白皙的手拍了拍我,将一盒胃药放在我面前。

11月7号

“你俩是不是同性恋啊?”我感受到了他的僵硬和迅速抽回的手。

11月10日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11月11日

暗恋就像一道无思路的理科大题,一场没有结果的等待,一场看不到终点的奔跑,是站在看不见星空的夜里。

11月24日

“你能不能不缠着我了,我想拥有自己的生活,干自己想干的事,不被别人注视着。”
“冠霖说什么哥都会去干的。”
“别说那么恶心的话。”
可是你那么耀眼,我不注视你,别人也会注视你啊。

他离开了我,等待是没有结果的,我也要开始新生活了,就这样吧。



上课时无聊的产物,瞎写的,在被发现的边缘试探,发完这个又要与世隔绝了,不想去上学 哭哭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Ophiuchus | Powered by LOFTER